close

相信很多人都是要結婚時才在網路上或找認識的朋友找主持人,大家對主持人因為都不認識,所以有些人看主持影片有些是網友推薦,都是不錯的方法,找我之前也請大家先認識我哦!!

Maggie自高中畢業後即進入非常嚮往的軍校就讀,高中在學校週會及升旗典禮就是司儀,很喜歡上台,很喜歡說話,也喜歡挑戰自己  ,軍旅生涯到士官長時退伍,待過上下班單位,在成功嶺擔任新兵訓練的士官長(就是新兵日記中的劉香慈真實版),很習慣在大家面前說話,也喜歡控場(是值星官的訓練,相信當過兵的都知道值星官的重要),退伍後參加高雄樹德科技大學"婚禮顧問班"時,認識我的朋友都說"真是太適合我了",一起學習的同學也非常挺我說"就等你開個婚顧公司了,我們都準備好了,就聽你一句話!!"哈.......我竟然有點害怕,就是那種"開早餐店前一定要先去早餐店扛工的心態",有一位同學在結訓前才公佈他的真實身份"某南部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的婚禮樂團"並希望我至樂團幫忙,一路上我先學習場控(就是控制整場婚禮流程的靈魂人物-我覺得跟值星官的角色很像),因為旺季,樂團主持不夠,便要我上場,(因為婚顧班結訓成果發表我就是主持人身份)老闆對我很放心,我的想法是"老闆都相信我不怕我砸場,我還有什麼好怕的"就開始了我的初體驗,我的第一次便是六日的午晚宴共4場,當然第一次我有咬螺絲,我承認慢慢的,我主持加場控的經歷愈來愈豐富竟有主家和老闆說要指定我主持,這對我來說可是大大的鼓勵.....(灑花...),樂團有個行規就是不能接外場,為了更精進我的主持,我離開了樂團,找了在南部有口碑的婚禮主持人,我跟了幾場,先做了免費的助理場控,接著上場接婚顧的案子,遇到餐廳跟我要名片,但基於職業道德,我請她直接找我的婚顧,主持到現在,許多同業優秀主持一直鼓勵我,我可以自行接案囉~~~所以需要我的新人請趕快來找我哦~~

和同等功力的主持人來說,我一定是CP值非常高的(也就是經濟又實惠的)!!

 received_7054155728983323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 主持 高雄婚禮主持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婚禮主持Ma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